คนที่ฉันชอบที่สุด 我最喜欢的人

 我最喜欢的人

            如果有人问我谁是我最喜欢的人?我会告诉他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的妈妈。我妈妈45岁了。但我仍然可以看出她年轻的时候是多么的漂亮。她个子不太高,但是很瘦。她的眼睛是黑色的。她的头发是灰色的,不过已经有一些白头发了。她喜欢烹饪。她经常为我做美味的食物。我爱她。



คนที่ฉันชอบที่สุด

            ถ้ามีคนถามฉันว่าใครคือคนที่ฉันชอบที่สุด  ฉันจะบอกเขาว่าคนที่ฉันชอบที่สุดคือแม่ของฉัน แม่ของฉันอายุ45 ปีแล้ว แต่ว่าฉันก็ยังมองเห็นความอ่อนวัยของท่านซึ่งน่ารักมาก ท่านตัวไม่ค่อยสูง แต่ผอมมาก ดวงตาของท่านเป็นสีดำ ผมของท่านเป็นสีเทา แต่ว่ามีผมขาวบางส่วนแล้ว ท่านชอบทำอาหาร ท่านจะทำอาหารอร่อยๆให้ฉันเสมอ ฉันรักท่าน

********************************************

แปลเทียบประโยค



如果有人问我谁是我最喜欢的人?
Rúguǒ yǒurén wèn wǒ shuí shì wǒ zuì xǐhuan de rén?
ถ้ามีคนถามฉันว่าใครคือคนที่ฉันชอบที่สุด 

我会告诉他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的妈妈。
Wǒ huì gàosu tā wǒ zuì xǐhuan de rén shì wǒ de māmā.
ฉันจะบอกเขาว่าคนที่ฉันชอบที่สุดคือแม่ของฉัน

我妈妈45岁了。
Wǒ māmā 45 suìle.
แม่ของฉันอายุ45 ปีแล้ว

但我仍然可以看出她年轻的时候是多么的漂亮。
Dàn wǒ réngrán kěyǐ kàn chū tā niánqīng de shíhou shì duōme de piàoliang.
แต่ว่าฉันก็ยังมองเห็นความอ่อนวัยของท่านซึ่งน่ารักมาก

她个子不太高,但是很瘦。她的眼睛是黑色的。
Tā gèzi bù tài gāo, dànshì hěn shòu, tā de yǎnjīng shì hēisè de.
ท่านตัวไม่ค่อยสูง แต่ผอมมาก ดวงตาของท่านเป็นสีดำ

她的头发是灰色的,不过已经有一些白头发了。
Tā de tóufǎ shì huīsè de, bùguò yǐjīng yǒu yīxiē bái tóufǎle.
ผมของท่านเป็นสีเทา แต่ว่ามีผมขาวบางส่วนแล้ว

她喜欢烹饪。她经常为我做美味的食物。
Tā xǐhuan pēngrèn, tā jīngcháng wèi wǒ zuò měiwèi de shíwù.
ท่านชอบทำอาหาร ท่านจะทำอาหารอร่อยๆให้ฉันเสมอ

我爱她。
Wǒ ài tā.
ฉันรักท่าน

ไม่มี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

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