แม่ของฉัน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

           我妈妈是一个医生。她的英文名字是艾米。她三十五岁了。她很漂亮。她有一头长长的秀发和一双黑黑的眼睛。她有一张小嘴和小小的鼻子。我非常爱我的妈妈。她擅长烹饪。她喜欢唱歌。每天,她都要唱很多的歌。我爱我的妈妈,我妈妈也爱我。我们都很开心。

แม่ของฉัน

          แม่ของฉันเป็นหมอ ชื่อภาษาอังกฤษของแม่คือเอมี่ ท่านอายุ 35 ปีแล้ว ท่านเป็นคนที่สวยมาก ท่านมีผมยาวและดวงตาคู่สีดำ ท่านมีปากและจมูกขนาดเล็ก ฉันรักแม่ของฉันมาก ท่านเป็นคนที่ทำอาหารเก่ง ท่านชอบร้องเพลง ทุกวันท่านจะร้องเพลงหลายเพลง ฉันรักแม่ของฉัน แม่ของฉันก็รักฉันด้วย  เรามีความสุขมาก

*****************************************

แปลเทียบประโยค



我妈妈是一个医生。她的英文名字是艾米。
Wǒ māmā shì yīgè yīshēng, Tā de yīngwén míngzì shì ài mǐ.
แม่ของฉันเป็นหมอ ชื่อภาษาอังกฤษของแม่คือเอมี่

她三十五岁了。她很漂亮。
Tā sānshíwǔ suìle, tā hěn piàoliang.
ท่านอายุ 35 ปีแล้ว ท่านเป็นคนที่สวยมาก

她有一头长长的秀发和一双黑黑的眼睛。
Tā yǒu yītóu zhǎng zhǎng de xiù fà hé yīshuāng hēi hēi de yǎnjīng.
ท่านมีผมยาวและดวงตาคู่สีดำ

她有一张小嘴和小小的鼻子。我非常爱我的妈妈。
Tā yǒuyī zhāng xiǎo zuǐ hé xiǎo xiǎo de bízi, wǒ fēicháng ài wǒ de māmā.
ท่านมีปากและจมูกขนาดเล็ก ฉันรักแม่ของฉันมาก

她擅长烹饪。她喜欢唱歌。
Tā shàncháng pēngrèn. Tā xǐhuan chànggē.
ท่านเป็นคนที่ทำอาหารเก่ง ท่านชอบร้องเพลง

每天,她都要唱很多的歌。
Měitiān, tā dōu yào chàng hěnduō de gē.
ทุกวันท่านจะร้องเพลงหลายเพลง

我爱我的妈妈,我妈妈也爱我。我们都很开心。
Wǒ ài wǒ de māmā, wǒ māmā yě ài wǒ, wǒmen dōu hěn kāixīn.
ฉันรักแม่ของฉัน แม่ของฉันก็รักฉันด้วย  เรามีความสุขมาก

ไม่มี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

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